甜牙

其雨其雨,杲杲出日

 

前几天龙上热搜,然后在某条评论里莫名被毒唯diss了。

可是我喜欢的是龙队,也是他们啊。我只是更详细地了解过龙队,但不代表我会对jiker有成见。我从来不觉得一定要将他们两个放在对立面上探讨,也不觉得评价两个人就一定要捧一损一。我也有偏爱的,但我尊重每个人的喜好,不会用键盘狂喷。
毒唯真让人心寒。

可是他俩好得跟一个人一样,你看他俩有理你吗?

-
另外最近看了碎玉投珠,真喜欢丁汉白酱婶儿的!管他世俗规矩,他们随意世俗,老子就是规矩。

不管上下左右东西,只要我的心上人。

  1 1

〔獒龙〕冤家路真的好窄00

起题目好难啊
我尽力了
不要笑我

al强强互怼 可能有xb 可能没有
但肯定是甜的

- -

00
和平路是一条东西向的马路,西口向南是一中,东口向北是三中,中间还夹着三中的初中部。

一中和三中很是不对付,两个学校别扭的历史能追溯到爷爷那一辈。不管是合作运动会还是合作联谊,都没能把他们拧成一股绳,只有一种方式能让一中和三中学生召之即来。

约架。

许昕一根烟抽完,扔到脚下,“三中的真他妈慢啊。”

马龙略带抱怨地看了一眼他的烟头,盯着和平路东口没有说话。路灯昏暗,看不清黑洞洞的路口有什么东西。

许昕又掏出一根烟,马龙给他摁回去了。
“来了。是张继科。”

01
方博还是没忍住,在放学路上买了一根...

  63 8

炸成烟花///
交流脑洞二人组
听奥特曼老司的语音时一直痴汉笑
(这个人声音好好听啊妈妈我恋爱了!

相比较而言我真的像山东大汉!
好了!
我要填坑了!
我绝对不会填着填着就躺坑里睡起来的!

 

想开个强强 互相厌弃
(才不是因为想念厌爱了呢)

和平路是一条东西向的马路,西口向南是一中,东口向北是三中,中间还夹着三中的初中部。
一中和三中很是不对付,两个学校别扭的历史能追溯到爷爷那一辈。不管是合作运动会还是合作联谊,都没能把他们拧成一股绳,只有一种方式能让一中和三中学生召之即来。
约架。
许昕一根烟抽完,扔到脚下,“三中的真他妈慢啊。”
马龙略带抱怨地看了一眼他的烟头,盯着和平路东口没有说话。路灯昏暗,看不清黑洞洞的路口有什么东西。
许昕又掏出一根烟,马龙给他摁回去了。
“来了。是张继科。”

--
这个夏天一定要写完!
↑又他妈是flag

  12 5

哈哈哈哈没谁了

防脱发就剃光⭕: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没错了

weepingme:

鞭辟入里

Ophirusia:

真是的X(

  2274

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在全民k歌和一个小姐姐合唱了《同路人》,小姐姐声音好好听啊,听到泪目。超级喜欢。
激情甩链接:

https://kg.qq.com/node/play?s=HKQ3eOH5O2MAaHJ_&shareuid=67989b87232a368e&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55626715_l0_t1532264551__

小姐姐你要是看到我了你就回复一下吧!(龙式托脸
对没错我就是那个每次都慢半拍的(微笑

💫不信人间battle,疯一把喂狗!

  13

把我打散成十个,我也没法13小时完成通稿。

我不想努力了。
我想吃生煎。

 

獒龙→昕博→胖雨→靖宇→顺懂→底特律→巍澜

我肯定不是一个人
咱们不是交集就是补集

虽然我不确定补集是不是我想说的那个意思)

  4 2

拔智齿会让人失去全部战斗力
智齿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我恨智齿

  10

我特别喜欢10到14年的德意志战车,或者说,特别喜欢14年世界杯的德国。那天晚上熬夜看了与阿根廷的决赛,比分改写的那一刻眼泪突然就出来了,甚至比情绪来得还要快。那时klose已经下场了,那是他效力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格策换下他,他走下场向全体观众示意的时候,好像我的属于夏日绿茵场德意志战车的零七碎八的记忆也收成了一个小口袋,里面是不成熟的我无比快乐的时光。第二天早上妈妈来检查我的手机,完好地躺在客厅里,她还逗我说你的德国输啦,我装作睡眼惺忪惶恐的样子说不可能不可能。其实我心里明白,我的德国四颗星了啊,我的德国赢了。我妈妈其实也明白,我那俩眼袋和完全控制不住的嘴角。那时候那么那么好。昨晚也是了...

  1 2

© 甜牙 | Powered by LOFTER